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62.(战斗跳过,再写下去头都要秃了)

一辉和冰河在之前的战斗中,以伤换伤,一辉陷入昏迷,而冰河被一箭击中左臂,钉在了墙上,以此换来沙华的左腿重伤。

瞬右手的锁链彻底碎裂,右臂也在之前的战斗中被重创,一直勉力维持的星云气流也消散了很多。

沙华的速度在这之后明显慢了很多,但是,几人却也没了继续进攻的力气。

沙华冷冷地看着在不远处的一辉,抬手,拉弓。

“哥哥!!”眼看着倒在地上的一辉就要被一箭击中,瞬赶紧用锁链将他拖离原来的位置。

箭矢落在地上,刺出一片耀眼的火花。

“你们,看上去感情真好呢…一个是你的哥哥,另一个,是你的朋友?不对…应该是更亲密的关系,呵呵,真有意思。”她抬手,再次将一支箭搭在弓上,朝着两人分别指了指,“如果他们两个中,只有一个能活,你会选择谁?”

“开什么…玩笑…不要让瞬,做这种…没有意义的选择!!”

冰河抬起右手,将钉住他左臂的箭矢拔了下来,脚下随即趔趄了两步,他深吸一口气稳住身形,抬起头,眼中满是怒火。

冰霜在他左臂的伤口上浮现,将伤口冰封住。随后他爆发出小宇宙,“Aurora Thunder Attack!”

暴风裹挟着冰晶朝沙华袭去,锋利的冰晶让她的身上布满了血痕,手中的长弓更是被拦腰截断!

她被龙卷风击飞到水潭附近,将她与水潭冰封在了一起。

“…这样,你就没有武器了。”冰河呼了一口气,随后再支撑不住,跪伏在了地上。

“区区几个凡人…竟然如此难缠!”沙华从水潭中站了起来,身上的冰晶寸寸碎裂。

她挥手将被折成两截的长弓随手扔掉,“你们不要太狂妄了!”

她闪身冲到冰河附近,双手撑住地面,双腿如长鞭一般在空中扫过,在冰河勉力闪躲的空挡,她从腰间抽出两柄弯刀。

彼岸花的花瓣如血雨一般自上方倾泻而下,在她双刃的挥舞中,化为一道血红色的旋风,充斥了整个洞窟,“圆月,万花归葬!”

瞬一直维持的星云气流在这沙华一击之后全部消失,不仅如此,他也被血色旋风击中,头部撞倒了石壁上,无法再继续维持对小宇宙的掌控。

冰河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,刚才他距离沙华最近,受的伤也是最重的,“怎么会…如此强大!”

“我们明明都已经为此准备了那么久,竟然,还是没有还手之力吗…”瞬看着已经碎裂殆尽的锁链,不由得感到一阵无助。

沙华冷笑着走到了冰河旁边,抬手掐住了他的脖子,将他提了起来,“给你几千年的时间,除了与武器相伴,什么都没有,你也可以变得这么强大。”

她用力将冰河的头朝一旁的石壁上撞去,面容狰狞犹如恶鬼,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来打扰我们的宁静!”

“沙华小姐,请你不要再打了!我可以想办法,一定有办法可以拯救你们!”

沙华偏了偏头,有些好笑地看着瞬,然后挥手甩开已经陷入昏迷的冰河,跟刚刚转醒,挣扎着想要起身的一辉撞在了一起。

“让我看看…就是这张嘴,刚才说出了要拯救我们的狂言?”沙华突然出现在了瞬的面前,右手死死掐住瞬的下巴,强迫他抬起头跟自己对视,“要来打扰我的是你们,要杀了我的也是你们,现在打不过了,居然又说要拯救我们?未免有些太可笑了!”

她借着昏暗的微光看清楚了那张脸。

那张会出现在她每一场噩梦中的,看上去纯真无邪的脸。

“…哈迪斯…哈迪斯大人…”沙华突然从癫狂的状态冷静了下来,呆愣愣地看着瞬,“您,您怎么…来了?”

沙华手中的利刃哐当落在了地上,她安静地跪在了瞬的面前,整个人都失去了斗志。

瞬也是一愣,这突如其来的情况,让他觉得事情有了转机。

……

另一边的战斗也持续了很久,但是曼殊的目的很明显不是想跟他们缠斗,在几个来回发觉不能迅速分出胜负后,他立刻闪身进了通道。

“不好,让他逃掉了!”

在曼殊冲进通道后,层层叠叠的藤蔓将通道封锁,那藤蔓坚韧异常,一时半会儿两人根本没有办法。

随着又一股气息靠近,一辉转头看向了近处的通道,里面有人走了出来。

“那两个家伙在干什么?两个人拖住一个都办不到吗?”一辉转头吐掉口中的血沫,从地上翻身站了起来,目光锁定面前手执长枪的敌人。

跪在瞬面前的沙华听到一辉的话,立刻抬头看向了一辉视线的方向,当然,她什么也看不到。

“沙华,沙华你在这里吗?”曼殊无视了眼前的一辉,冲着洞窟内高声呼唤着。

“是的,她在这里。”瞬看向了曼殊的方向,“就在我面前。”

“您…在跟谁说话?”沙华的声音在颤抖。

“他来了,来找你了。”瞬低下头,看着面前抬头仰望他的少女。

瞬对着想要出手一辉摇了摇头,“哥哥,不要动手,相信我。”

“…”一辉看着瞬明亮的眼神,终究还是选择让开了。

他走到还在昏迷中的冰河旁边,用力地拍打冰河的脸,“喂!冰河,醒醒!”那力道分明是带了些个人恩怨。

一辉让开后,曼殊快步走到了瞬的附近,然后突然停了下来,“…哈迪斯大人。”他单膝跪在了瞬面前。虽然他努力隐藏着眼中的挣扎与恨意,但还是被瞬捕捉到了。

他轻轻叹了口气。

记得波塞顿说过,是封印的力量让他们看不到对方。那么,如果…如果解除封印,是不是就能解除这种限制?

(沙华:看什么看,老娘诸武精通不行吗?告诉你们,弓是老娘最不擅长的武器!)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