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65.

哈迪斯走到了冰河身边,一道无形的屏障以他和冰河站立的位置为中心展开,而一辉却被屏障推开了。

一辉在屏障稳定下来后,用力击打屏障,但是屏障异常坚固,根本无法摧毁,而且他也听不到里面在说什么。

冰河警惕地看着哈迪斯,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。

“冰河,我们做个交易吧。”哈迪斯拍了拍手,环抱着手臂看着冰河,

“什么?”

“你帮我杀了雅典娜,我让娜塔莎和卡妙复活。”

“…”冰河的回答是,钻石星辰拳。

对哈迪斯的愤怒,终究是在哈迪斯这一句话后,战胜了理智。

哈迪斯也不躲开,就任由攻击落在他身上,但是,仅仅是将他冲击后退了一段距离,并没有让他受到多大的伤害。

“这样的攻击,没有丝毫的用处。”哈迪斯抬手拍了拍身上的一点冰渣,随后挥拳将冰河击飞出去,重重地砸在屏障上。

“…终究,还是逃不过这一天吗…”冰河从屏障上滑落,眼睛却不愿再去看面前的敌人。

不行,他还想再挣扎一下,他真的不想跟瞬战斗…即使里面现在不是瞬的灵魂。

冰河快步冲到哈迪斯的面前,双手抓住了他的肩膀,“瞬,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他冰蓝色的眼眸紧盯着面前人的双眼,大声呼唤着。

“别喊了,他听不到的。”哈迪斯震开冰河的手,接着又是一拳将冰河击倒。

但是冰河再一次站了起来,“瞬,不要输给这个家伙,上次我们赶走了他,这次一定也可以!”

“…吵死了!”哈迪斯快步冲到冰河面前,伸手掐住了他的脖子,另一只手再次挥拳,将他砸倒在地,一只脚踩在冰河的胸口上,他突然问到,“你知道日蚀吗?”

随着他这句话落下,冰河感觉身下的地面开始了震动。

“永恒日蚀,我要一口气毁灭这个世界。”庞大的能量从哈迪斯身上散发出来,虽然冰河此时看不到外界的情况,但是,肯定是一场灾难!

…杀了他,杀了他,将哈迪斯彻底赶回冥界,这样,这个世界才不会有危险…冰河奋力爆发出小宇宙,将哈迪斯击飞出去。

他双手交握成水瓶的姿势,举过头顶,小宇宙在他手中凝聚,周围的温度不断降低,就连屏障上都结出了点点冰花。

“Aurora Execution!”

可是…瞬怎么办?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,为什么…为什么要这样?

“冰河,住手!你给我住手!!”一辉在无形的屏障外面大喊,但是他的声音根本无法传达到屏障内部,他只能徒劳地一下又一下用拳头砸在屏障上,有血液流出都不自知。

冰河手中蓄积的能量终究是偏离了目标的位置。

但是,让冰河没有想到的是,哈迪斯…不,应该是瞬,瞬的出现让哈迪斯布置在身周的护体能量全部散去,随后他硬生生地冲到了冰河的攻击范围里!

“冰河…对不起…”瞬的嘴唇轻轻动了动,冰河什么也没听到,但是他又好像知道瞬说了什么。

“不——!!”

……

“瞬的小宇宙消失了…?”刚把最后一节荆棘扯断的星矢突然愣在了当场,“是在,冰河…爆发了小宇宙之后?”

“…星矢,你别乱想,瞬不会有事的,之前不也发生过几次这种情况,瞬他都挺住了啊,快去找他们吧!”紫龙拍了拍星矢的肩膀,让他安心,但是他自己的手都在颤抖。

……

屏障轰然破碎。

一辉快步冲到已经倒在地上的瞬身旁,他颤抖着手去触摸瞬的脉搏…什么也没有摸到。

“…冰河,你怎么可以,你怎么敢!!”一辉的声音颤抖,有如即将要爆发的火山一般。

“…”冰河沉默地看着自己的双手,眼泪不停的从眼眶中滑落,滴在已经无法再醒来的瞬身上。

他伸出手,想要触碰瞬的身体。

“你…不许再碰瞬!”一辉粗暴地挥拳打在冰河脸上,阻止了他的动作。

冰河生生挨了这一拳,没有躲闪,也没有后退一步。

他偏头吐掉口中渗出的鲜血,抬起头看着一辉,嘴角却露出了一抹凄美的笑容,“我会一直陪着他的,我说到做到。”

一辉没有再次动手,有些烦躁地问到,“你要做什么?”

冰河没有再理会一辉,而是蹲了下来,扶起了瞬,“瞬,这样,就能永远跟你在一起了吧…?”

冰河轻轻吻了一下瞬已经没有血色的脸庞,随后为他和自己解除了身上的圣衣,摆放在一旁的地面上。

做完这一切后,冰河坐在地上,让瞬的身体依偎在自己身上,就像平时瞬最喜欢的那样。

“冰河!一辉!”远处传来了星矢和紫龙的声音,

“瞬…瞬你没事吗?”星矢感觉到一阵庆幸,但是又立刻像是被冷水浇了一般,从头冷到脚。

瞬没有任何反应。

冰河抬起头,对他们露出有些歉意的笑容,随后他猛然爆发出小宇宙,将站在近处的一辉都逼退到了洞口附近。

一阵强烈的光芒闪过,他和怀中的瞬一起,被一个巨大的冰棺冰封其中。

“冰河?你在做什么?!”接近绝对零度的低温在周围蔓延着,星矢星矢和紫龙不得不停下了步伐,只能在远处大喊。“一辉,这是怎么回事??”

一辉出神地看着那边,没有回答星矢的问题。

在星矢的视线中,冰晶继续蔓延着,逐渐将整个洞窟都变成了如北极之地一般的景象。

等到冰晶的蔓延停止后,却再没有一丝一毫的寒气渗透出来。

星矢和紫龙赶紧冲上前去,而紫龙却突然顿住了脚步,双手有些颤抖地触碰到了被放在一旁的两件圣衣上。

“冰河,冰河!!”星矢用拳头一下一下砸在面前巨大的冰棺上,“紫龙,再借用一下天秤座老师的圣衣,我要破开这个冰棺!”

“…”紫龙别过头去,紧咬着牙齿,没有说话。

“紫龙!!”

“星矢,你冷静一点。”之前陷入狂怒的一辉此时已经平静了下来,只是毫无血色的脸和不住颤抖的手证明了他内心依然非常痛苦。“星矢,你好好感受一下,冰棺里面…”

“…”星矢把手贴在冰棺上,片刻后,他整个人无力地退后了几步,嘴里喃喃自语,“不见了…冰河的小宇宙…还有心跳,彻底消失了…”

“怎么…怎么会这样…他刚才明明,明明没有受到致命伤啊!”星矢再次冲上去,用拳头重重地砸在冰棺上,手上有鲜血流出他也没有察觉。

紫龙赶紧上前一步,拦住了星矢进一步的动作,“星矢,冰河他已经死了,你这么做没有意义!”

一股难言的悲痛在整个洞窟中回荡,令人感到窒息。

“…死了…死了我也要把他和瞬带回去!!我们答应了纱织小姐,一定会回去的!瞬…瞬已经不在了,冰河怎么可以也这样?!”

“星矢,你还不明白吗?”一辉指着冰棺与地面的连接处,那里固定的非常牢固,不论星矢怎么用力,冰棺都不会因为他的动作而移动分毫。“冰河没准备离开这里。”

白鸟星座和仙女星座的圣衣被摆放在一旁,已经变回了在箱子中的形态。

“这算什么…殉情吗?”星矢终于再支撑不住,一屁股坐在地上,愣愣地看着冰棺中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