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【岩魈】 妄念 39.(全是私设 打斗画面描写无能,非必要都跳过)

(千万别问我站力平衡…我我我平衡不了…)


旅行者走后,魈经常抱着旅行者给他的书躲起来,还会专门跟钟离交代一声,“帝君,请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

钟离当然是很好奇的,但并不会去影响他。

最近把魈看得太紧了,应该给他一些私人空间的。

这时候钟离就会坐在高台处的椅子上,泡一壶茶,取一本书,一坐便是小半天。

等魈再次出现的时候,钟离会拉住魈的手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一边问他在藏什么小秘密,一边把人吻得七荤八素。

这天,已经是来到望舒客栈第五天了。

钟离坐在高台上,他的手边有几张旅行者留下的照片,是前几天在旅行者的强烈要求下拍的。

除了其中一张是四个人的合照,另外几张上都只有钟离和魈两个人。

第一张是两个人并排站着,魈一脸严肃,钟离带着淡淡的微笑。

第二张,钟离手揽在了魈的腰上,侧过头看着他,魈则是微微歪着头贴着钟离,脸红红的。

第三张,是钟离双手搂着魈的腰,作势要去亲魈,魈红着张脸拼命往后躲还一直用手挡自己的脸,奈何旅行者拍照技术实在太好,啥都没挡住。

第四张是笑得直不起腰的钟离和化为一片模糊的绿色光影的魈。

钟离嘴角带着微笑,抬手在自己的心口处摸了摸,那里被衣服遮盖住的地方,有一处较深的咬痕,是昨晚魈在动情至深,难以自控的时候留下的。

今天一睡醒,魈就红着脸跟他不停地道歉,随后穿好衣服,立刻就跑没影了。

此刻应该是在归离原附近待着。

魈正坐在归离原的某棵树下,七八只团雀围在他身边,他也不在意,专心的拿着书,对着镜子练习表情。

他摸了摸脖子,上面有不计其数的淡红色痕迹。肩上的团雀立刻飞了起来,转了一小圈后,又再次朝他飞了过来。

一道暗色的光突然从魈的身侧飞射而出,那只团雀还没来得及发出任何声响,便突然爆开,血水和着羽毛和碎骨,落在了魈的身上。

没等他有所行动,身边其他的团雀也没能逃过一劫。

魈迅速站了起来,抓过靠在树上的和璞鸢,转身朝那暗光的方向刺过去,原本平和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得狰狞,再加上一脸的血污,仿佛地狱修罗一般,他低声怒吼,“魔…魅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!我又回来了哦,有没有想我啊?”魔魅的身影看上去比之前更凝实了几分,右手握着两柄短刀,上面散发着幽幽暗光。

魈没有跟她废话,长枪不断朝敌人招呼,但都被魔魅灵活地躲开了。

几番攻击,都没能伤到魔魅分毫,反而被魔魅近了身。

魔魅伸手在魈脸上摸了一下,又迅速消失,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魈的攻击范围以外。

怎么回事,为什么魔魅的速度突然变得这么快?

“哎呀呀,情欲的滋味,是不是很美好啊?”魔魅舔了舔自己的手指,笑得千娇百媚。

魈没有听她的胡言乱语,深知魔魅这次的实力远非上次能比,他也不再有所保留,“靖妖傩舞!”

傩面覆在他的面上,周身爆发出了强大的元素之力,没有丝毫的犹豫,朝着敌人的方向,起跳,重击!

魔魅也不再客气,双刀挽出花来,再次近了魈的身。

魔魅不但速度更快,力量也强了很多,几十个回合打下来,魈竟然觉得有些支撑不住。

魔魅抓住了魈攻势的一个空挡,突然双臂猛然上挑,魈手中长枪脱手而出,魔魅瞬间回转身体,一脚踹在他腹部,魈吐出一口鲜血,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,连脸上的傩面都碎裂开来。

怎么会这样…为什么打不过了…?

就在他陷入昏迷的前一刻,他忽然感觉到自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。

帝君…?

钟离低下头看着怀中的魈一眼,满眼的心疼藏都藏不住。

他抱着人平稳地落在了地上。

随后将注意力放在了面前的魔魅身上,他紧锁着眉,眼中金光大盛,有如实质的怒火从他身上爆发出来,一手扶着魈,另一手拔出插在地上的和璞鸢,“…就是你…伤了他?”

(看图写话) 

魔魅看清楚来人,赶紧后退了两步,“…啊呀好可怕好可怕…你是…摩拉克斯!抱歉抱歉,伤了你的小情人,别生气啊,发这么大火,业障会压制不住的哦!”

魔魅说着很怂的话,但表情却一点怕的意思都没有。

钟离心下微动,这魔魅一眼便认出了半龙形态的他,还知道业障的事情…

他手中长枪直指魔魅,攻势凌厉,瞬间在魔魅身上留下一道伤口,“你,之前一直藏在哪里?”

魔魅捂着伤口,再次后退,表情依然很轻松,,“藏在哪里?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?”

她看向钟离怀里的魈,笑得很是得意。

“哼。”钟离冷哼一声,手中长枪飞射而出。

魔魅的笑声戛然而止,她看着自己胸口已经不见枪头的长枪,眼神有了一闪而逝的惊讶,却又在片刻后继续狂笑,“摩拉克斯…我还会回来的,下一次,我会毁了整个璃月,你阻止不了我!哈哈哈哈…”

魔魅笑得极为张狂,直到她身体消散化为飞灰,那笑声似乎还在周围回荡着。

不知道在想什么,将和璞鸢收回后,把注意力放在了魈身上,魈现在陷入了昏迷,伤势难测。

待他将魈带到水边,略微清理了一下才发现,魈身上虽然都是血,但并没有什么伤口。

除了最后那一击将魈击晕,其他的伤势,几乎可以说是忽略不计。

仔细想来,上一次魈若非业障失控,所受伤势也不至于会让他濒临死亡。

魔魅在这个时代卷土重来,目的自然不可能只是单纯地制造混乱。

她是梦之魔神的手下,她的目标,要么是杀了摩拉克斯完成她主人的任务,要么是毁了摩拉克斯一手建立的璃月。

但这种事情,直接冲他来就好,为什么会牵扯上魈?

钟离对于魔神战争时期的某个时间段,所有关于魈的记忆都缺失了。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,其中会不会就有魔魅出现在现世的原因?

评论(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