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序言

写《彼岸冰语》的根本原因,是两个月之前的某一天,看着冰瞬在天秤宫里的那一幕,突然就抽了。

当时只是看玩笑地跟朋友说了一句,我要写同人!!

然后,然后他当真了…所以,所以我就写了…

这是第一次写文,所以描写方式可能一直在变,也一直在尝试,以至于这个文看起来有点奇怪…好吧,是非常奇怪。

没想到会有很多小伙伴喜欢,所以就坚持一直在写…居然写了十几万字!我自己都惊了!

以前虽然看的书不少,但是几乎没有看过言情小说,挑小说的第一标准是无女主emmm…

以至于我写感情戏真的写的渣的不行,很多东西都是想当然的写的,不过写这篇文的主要目的还是让自己看着爽,哈哈哈!

大纲一开始就写好了,但是精简的令人发指,所以基本上就是想到哪写到哪,想到谁就把谁拉出来。

比较意外的是,一开始我不嗑米妙的,然后再LOFTER逛了逛就掉坑里了。

当然我还是主推冰瞬!!

然后这个哈迪斯,一开始我是想用他本来的人设的…然鹅那样一点都不好玩,所以哈迪斯的性格我来了个大改,跟原作几乎没有任何关系。

其他人我都尽量用原作的人设,但是ooc没法避免…毕竟菜,哈哈哈!!

本文主线是攻打彼岸花岛和冰瞬感情线。

然后因为从小就喜欢萨尔娜,所以星矢我就分给萨尔娜啦!

纱织小姐对不起,但是我真的觉得女神大人,你只要强大,美丽就可以了!!

所以本文中的纱织可能战斗力会比较强哈哈哈,之后会更强。

对黄金圣斗士都不是太了解…所以写的比较少,因为我还更喜欢五小强和女神大人多一些。

以上仅为个人观点。

我真的不想虐,一点都不想。但是作为一篇文,没有情节的起伏真的就太没意思了。

当然结局一定是好的结局,而且要三界和平。

啊嘞?为啥要写这个?

因为我翻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把哪篇文置顶,但是我觉得应该有个置顶,大家都有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