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复苏篇 4.

东西伯利亚。

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赶路,冰河已经回到了村子里。比起两个月之前,村子里看起来似乎更繁荣了一些。

现在是半夜,冰河并没有惊动村子里的其他人,安静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。

身上的伤口还有些隐隐作痛,但已经没有了大碍。

将行礼放到地面上后,他习惯性地把手伸进口袋里,当然,什么也没有摸到。

他并没有把铃铛带回来。

不知道瞬有没有发现他已经离开了,有没有发现他没有带走那个铃铛。

冰河用力摇了摇头。不可以,不可以再想瞬。

他走到壁炉旁边,很意外地发现壁炉里面的柴竟然有一些温度,旁边还堆放着一些干燥的木柴,他很容易地便点燃了壁炉。

屋子里被温暖的炉火照亮,温度也渐渐温暖起来。桌子上,地面上,都干干净净的,显然有人经常来这里打扫。

这时,门口突然有声响传来,冰河立刻过去打开了门。

门口是一个小小的身影,裹在厚厚的棉衣里,屋内照射出的火光映得他的脸蛋红扑扑的。

“冰,冰河!真的是你!”耶哥夫看清楚面前的人后,立刻抱住了冰河的腰。

 “耶哥夫?”冰河非常意外,耶哥夫居然这个时间来找他了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耶哥夫挠了挠头,“我出来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注意到这边有灯光,果然是冰河回来了呢!”

“哈哈,快进来吧,外面冷。两个月不见,你好像长高了一些。”

“对吧对吧,最近村子里越来越繁荣了,大家都吃的比以前还要好了呢!”

“那可真是太好了!”让耶哥夫进屋后,他也坐在了椅子上,“耶哥夫,我的房子是你收拾的吗?”

耶哥夫呼呼点头,“嗯嗯,因为想着冰河随时可能会回来,所以每个星期我都有来收拾的,今天白天刚收拾过,冰河就回来了呢!”

“谢谢你,耶哥夫。”冰河伸出手,摸了摸耶哥夫的脑袋。

“不用客气啦,没有冰河的话,整个村子可能都不存在了呢,大家都很想你!冰河这次离开了好久啊,遇到了什么事情吗?”

“唔…”冰河微微皱了皱眉头,“确实是发生了不少的事情,但是现在都已经解决了,放心。”

“那冰河,你是不是不会走了?”

“…嗯,暂时应该不会走了。”

“好耶!太棒啦!我明天要告诉村里人这个好消息!”耶哥夫开心地在原地跳了两下,随后想起来自己出来上厕所,太久不回去爷爷会担心的,“冰河,你这么晚赶回来肯定累坏了,我就不打扰你了,你赶紧好好休息,明天我给你做好吃的!”

“好的,晚安耶哥夫。”

“晚安冰河!”耶哥夫蹦蹦跳跳的离开了。

冰河躺到了自己熟悉的床上,闭上眼睛,脑海中却无法平静下来。

他回想起在卡妙的带领下,跟艾尔扎克一起训练的日子。

回想起,他们都死在了自己的拳下。

他的身体逐渐蜷缩起来,包扎着的伤口也渗出了点点血迹。

我到底都做了什么…这一切到底为什么啊…?

……

清晨。

瞬是被一只落在窗台上的小鸟叫醒的。

他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,感觉眼睛好痛,都快睁不开了。

“瞬?”一辉的声音从身旁传来,对了,昨晚是跟哥哥一起睡的。

“嗯…哥哥…”

自己都这么大了居然还跟哥哥撒娇…真是的。

“再睡一会儿吧,你昨晚都没怎么睡,我去把窗户关上。”一辉站起身,赶走了窗旁的小鸟,然后关上了窗户。

瞬点了点头,重新闭上了眼睛。

看到瞬乖巧的样子,一辉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瞬是到后半夜的时候才睡着的,前半夜一直在哭,可是一辉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瞬,只能把他抱在怀里,轻轻地拍着他的背。

总之,哭出来是好事吧,经历了那些,如果一点反应都没有,才更让人担心啊。

在睡着了以后,瞬一直抓着一辉的手臂,一遍一遍含糊地叫着冰河的名字。

一辉一开始觉得有些郁闷,但是渐渐地,他感受到了瞬的悲伤。

压抑,而且极为痛苦。

自己是否也曾在某个夜晚的睡梦中,呼唤过艾丝美拉达的名字…

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?至少他们两个都活的好好的,自己真的应该把他们分开吗?

“瞬…”一辉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了,哥哥?”瞬努力睁开一只眼睛,眼睛红的就像是小兔子一样。

“你…还喜欢冰河吗?”这是什么蠢问题…

“…”瞬这下彻底清醒了,他坐起身,看了看着一脸纠结的一辉,然后低下头,轻轻点了点,“我喜欢他,从未改变过。”

“…我去把他找回来。”一辉实在是不忍心看到瞬这么悲伤的样子,“之前是我过分了,当时气在头上,说话没有分寸。”

而让一辉意外的是,瞬在听完他的话之后,居然摇了摇头,“不用了,哥哥。”

“为什么?你不是还喜欢他吗?”

“因为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现在还小,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感情上。”瞬很认真地说着。

合理,但不合情。

一辉想了想,说,“你知道的,冰河他受到了很大的打击。”

“哥哥原来也会担心冰河吗?”瞬抬起头看着一辉,眼里有一丝笑意。

“我没有担心他!”一辉竭力反驳。

“哥哥还真是不坦率呢…大家都是朋友啊,担心也很正常吧。”

一辉在片刻的窘迫后,还是担心地看着瞬,问,“…真的没有关系吗?”

瞬摇了摇头,“没事的,哥哥。如果再过几年,我们依然心里有彼此的话,那时候再在一起,应该会相处的更好。”

“…好吧。”一辉也不知道自己还能继续说什么,“那我去洗漱了,你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“好的。哥哥,你今天下午,陪我去街上吧?我想去买一些出去旅游时用的到的东西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