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63.

“果然发展成这样了啊…我还以为会有什么意外情况呢。”哈迪斯有些郁闷地敲了敲面前足有一人高的镜子。

“哈迪斯大人,一切都逃不过您的掌控。”潘多拉走到哈迪斯身旁,抬手帮他揉捏肩膀。

“哼。”哈迪斯不可置否地冷哼了一声,“盗窃我权柄的两个家伙,我可没准备轻易放过。”

“需要属下派人去解决掉他们吗?”

哈迪斯摇了摇头,随后嘴角露出了一抹残忍的笑容。

……

如果解除了封印,是不是他们就会放下仇恨,不再陷入疯狂,不再成为地上界的一个随时会爆发的隐患?

瞬在仔细的思索后,再次开了口,“我会帮你们解开这诅咒。”

曼殊和沙华惊愕地看着瞬,眼中满是不可置信。他们不能理解,折磨了他们那么久的冥王,为什么突然就准备放过他们。

瞬很清楚现在的情况,紫龙和星矢状态不明,但肯定不会很好。仅凭他们三人,对付一个沙华都困难,更别说曼殊也在这里。

所以不用战斗的方式解决是最好的,否则不但所有人都无法活着回去,曼殊和沙华已经濒临极限的理智彻底崩溃后,也将在现事造成极大的混乱。

纱织在几人出发之前有考虑过,他们解决事情后要怎么从那个单向的封印里出来,所以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破阵符,并将其交给了瞬。

当时众人并未太过在意这件事,现在想来,纱织那时看着瞬的眼神,颇有几分深意。

瞬的目光扫过曼殊和沙华,他们的身体都在不受控制地颤抖着。不光是因为恐惧,还有仇恨。

瞬努力用没有感情的语气说到,“向我保证,永远不会离开这做岛。”

“是,哈迪斯大人,向您保证,有生之年,绝不会离开这做岛。”

瞬点了点头,从怀中掏出了符。

“瞬!住手!”眼看着瞬要将符纸撕碎,一辉赶紧出声阻止,“如果让他们跑了,后果不堪设想!”

但瞬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停顿,随着符咒的破碎,一直笼罩着这处山洞的封印也随之消失不见。

冰河醒来后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瞬撕开了手中的符咒,他在迷茫中看着自己旁站着的一辉,还有跪在瞬面前的曼殊和沙华,他感觉自己的思维似乎跟不上现状。

在曼殊的眼中,面前似乎有什么仿佛帷幕一般的东西被揭开了,那个熟悉的身影,就在他前面不过几步的地方,静静地跪坐在那里。

“沙华…”他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这个场景,但当这真的成为现实的时候,他又觉得不真实。

沙华在微微愣神之后,立刻转过头去,刚才还带有一些狰狞的面容,变得柔和了许多。

就在沙华泪眼婆娑,面带笑容地向曼殊伸出手的时候,异变陡生。

一道充满冥界气息的暗色光芒突然击中了沙华的身体,而她那之后,甚至没来得及说出一个字,就变成了满天的红色萤火。

“瞬…你?”冰河不可置信地看着远处正在慢慢收回手的瞬,他赶紧站起身跑到瞬的身边。

在瞬刚才的一击之下,之前让他们陷入苦战的强敌就那样灰飞烟灭了。

瞬的双手在微微颤抖,瞳孔剧烈地震颤着,“冰河…这是,这是怎么回事??”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恐惧,就像刚才的攻击并不是他发出的一样。

“不…不!!沙华!沙华!!”曼殊像疯了一般冲到沙华刚才对着他微笑的地方。

怎么回事,刚以为他们遭受的诅咒终于结束了,这个帮助了他们的人…却转手将沙华杀了!

“为什么!为什么啊!!”曼殊的双手在空中胡乱飞舞,像是想要留住那飞散的萤火,但是那光却从他的指缝流出,根本无法留住。

“不是我,不是我做的…”瞬愣愣地向后退了两步,不小心被地面凸起的石头绊了一下,冰河赶紧扶住了他。

在冰河的感知中,瞬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令他毛骨悚然的气息,他想要松开手,但理智仍然让他坚持将瞬护在怀中,警惕地看着随时会彻底失控的曼殊。

瞬突然发现自己的视线慢慢被黑暗占据,自己的身体无力地向下滑去,耳旁传来了冰河焦急的声音,“瞬,你怎么了?…”声音…越来越远…

咦?我这是怎么了?看不见,听不见,但是却偏偏还能思考。

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身体里苏醒了。

仅剩的一丝触觉也在慢慢的抽离。

在最后一刻,他感觉到自己的嘴角翘起露出了一个笑容,随后嘴唇微动,好像在说,“冰河哥哥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