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68.(第一部最后一章)

离开山洞后,才发现外面已经是夜晚了。

笼罩着整座岛的迷雾彻底散去,没有任何阴霾的天空一览无遗,月光与点点星辉照耀在无尽的彼岸花海上,微风吹过,花枝微微摇晃,犹如海面泛起的层层细浪。

星矢不由得发出感叹,“现在看来,这里还真是个美丽的地方啊。”

出来以后,感觉压抑的心情都放松了许多。

“所以你们,是怎么解决掉那两个家伙的?”星矢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一辉和冰河,“那么,那么可怕的敌人!你们三个,已经这么强了吗?”

一辉摇了摇头,“他们是哈迪斯杀的。”

“哈迪斯?!就是那个冥王?”星矢忍不住跳了起来,“他…什么情况?”

“杀了就是杀了,总之这做岛的隐患是解除了。”

紫龙也有很多疑惑的地方,“可是,那不是哈迪斯安排的要对付地上界的人吗?怎么会…”

“杀那个女的,是为了逼疯那个男的。”

“那,那叶妖为什么也被他杀了?”

“…”一辉选择了沉默。

尽管很不想承认,但他总不能说,哈迪斯是为了救他才把曼殊杀了的吧?这说出去谁信?

“哈迪斯的性格你们也看到了,”这时,瞬的声音从洞口处传来,“他虽然是个神,但做事全凭喜好,很多时候都没什么理由的。”

“瞬!”星矢赶紧跑到瞬的身旁,“那么这次,你们是怎么赶走哈迪斯的?”

瞬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是很清楚…我只记得,哈迪斯说今天玩的很开心,然后就自己走了。”

“…还真是,有个性啊?”星矢的嘴脸抽了抽,他总有一种大家都被耍了的感觉。

虽然发生了很多事,但是大都有惊无险,总而言之,是好事吧!

“那么这次任务算是完成了?”

“完成了…吧。”

……

朱利安正在跟苏兰特下国际象棋时,他突然扔下了棋子走到了依然在祈祷的纱织面前。“我亲爱的妹妹,今天你还是一样的美丽!”

“波塞顿兄长。”纱织微微颔首,以示礼貌。

“波塞顿大人!”苏兰特立刻站起身,向波塞顿行礼。

波塞顿摆了摆手,示意他不用这么拘谨,随后他再次看向纱织,“我想你也感受到了吧,我那愚蠢的哥哥的气息,再次来到了这个地上界。”

“…是啊,”纱织抬起头,望向头顶的星空。“不过他现在已经离开了。”

穹顶不知何时已经打开,此时看到的是真正的星空。

没有人注意到,纱织握着权杖的右手正在微微地颤抖。

她有很不好的预感,但是她不知道这预感指的是什么方向,是因为个人,还是因为这个世界。

大家,应该都没事吧…?

哈迪斯,你降临现世却又很快离开,是为什么?

“波塞顿兄长,战斗已经结束了,感谢你们的理解,现在你们可以离开了。”纱织收拾好心情,露出了和煦的微笑。

她想要去码头接应她的朋友们。

“不急,我还想参加你们的庆功宴。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我想,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”波塞顿伸了个懒腰,重新坐回了象棋桌前,“你去吧,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……

天刚蒙蒙亮,等候在临时码头的五人便听到了船靠近的声响。

看到五个人虽然身上都有伤,但都没什么大碍,开船的大叔也松了口气。

船上有应急的药品,上了船后,大家纷纷处理了一下身上的伤口。

船轰隆隆地行驶在海面上,渐渐远离了那做承载了太多思绪的孤岛。

“怎么回事?你们快看!”星矢突然拍着船舱的窗户大声喊道。

顺着星矢的视线看过去,只见那座岛正在慢慢地消失,渐渐的,就像从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没有人注意到瞬的表情,他嘴角微微带起一抹笑意。

曼殊,沙华,以后再没有人会来打扰你们,请好好地生活吧,就像普通人一样。

“就像普通人一样。”

瞬不自觉地将心里话重复了一遍,好在船舱内声音嘈杂,没有人听到。

他的余光注意到正偏头看着窗外的冰河,鼻子微微发酸。

他突然想到了签订完契约,离开冥界之前,哈迪斯跟他的一段对话。

“你的选择,果然很符合你的守护星座。”

“…或许吧。”

“你会痛恨这种宿命吗?”

“不,我以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而感到骄傲。”



《彼岸冰语》第一部 彼岸花篇 完



后续请接合集 《彼岸冰语 复苏篇》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