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溪瞬(突然出现)

花溪,年龄比较大,比较佛。本号只写圣斗士相关,文笔波动巨大,别抱太大期待。

彼岸冰语 复苏篇 1

关东码头。

“大家——都平安无事吗?”

还在船舱里,瞬就听到了纱织的声音。

纱织小姐的语气中满是关切,这让瞬觉得很温暖。

“星矢,大家!!”萨尔娜小姐的声音还是这么充满活力啊!

“紫龙…”春丽小姐,不要发出快要哭出来了的声音啊,紫龙会很担心的。

看到船舱里依次走出的几人,在码头等候的三位少女终于放下了一直提着的心。

在纱织的要求下,几人先是去了医院,在路上大概的说了一下在岛上的遇到的事情。

基本上都是瞬在说明,其他人偶尔补充几句,但是冰河一直都没有开口。

瞬最后下了个结论,“那座岛已经消失了,不会再是个威胁。”

虽然从听到哈迪斯出现开始,纱织就开始觉得事情不太对劲,但是她还是压下了疑问,微笑着跟大家说,“辛苦了,大家,接下来还请好好休息。”

“哈哈哈,其实我觉得我和紫龙啥都没做,”星矢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都是他们三个的功劳呢…”

紫龙点了点头,“确实是这样。”

“你们每个人都做的很好,真的,非常感谢你们。”

随后纱织的视线落在了一直没有开口的冰河身上,“冰河,你…还好吗?”

冰河一直闭着眼睛靠在车厢上,非常疲惫的样子。

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。”冰河微微睁开眼睛,回应了一句,随后又再次闭上了眼睛。

瞬看到纱织还想说些什么,他咬了咬嘴唇,随后用恳求的眼神看了看纱织,并且摇了摇头,示意她不要问了。

纱织轻轻点了点头。

瞬在之前说明的时候省略了很多细节。现在看来,肯定有什么对冰河影响非常大的事情发生过。

她知道现在不是问这些的时候。

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后,众人约定好晚上再聚,就都回到了各自的住处休息,而一辉直接离开了,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瞬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脱掉了满是血迹的衣服,随后又随手扯掉了刚才在医院包好的纱布绷带,直接走进浴室打开了水龙头,躺进了浴缸里。

他的身上除了点点血污,没有任何的伤口,之前在医院让护士包扎的伤口,是他临时弄出来唬人的。

在跟哈迪斯签订契约后,他的身体自愈能力变得很夸张,一般的伤口很快就会消失不见。

上一次受到致命伤居然活下来了,也是哈迪斯的力量在起作用。

瞬看着自己的手臂上的印记陷入了沉思,他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还算不算是个正常的人。

这个印记,让他拥有了一部分哈迪斯的力量。这力量不光让他可以复活他想要复活的人,还让他拥有了一些只属于哈迪斯的能力,自愈只是其中很不起眼的一部分。

“我这算是…背叛雅典娜了吗…”瞬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往水下沉了沉,让冰冷的水没过了头顶。

过了一会儿,他重新探出头,迅速清理了身上的污渍,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。

他准备去找纱织,把事情跟她说清楚…大概地说清楚。

但是在推开房门的瞬间,他突然发现,隔壁房间属于冰河的气息彻底消失了。

以他现在的感知能力,他应该是能感觉到的。但是他刚才的思绪一直在那印记上,居然没有发现冰河已经离开了。

他赶紧走到隔壁,扭动门把手。

门没有锁。

里面果然没有任何人在,屋子里所有属于冰河的东西也都不见了。

除了那个静静地躺在窗边桌子上的樱花铃铛。

瞬愣了片刻,脚步有些虚浮地走了过去,伸出手将铃铛轻轻的攥在手心里,“不可以哭…不…可以…呜…”眼泪啪嗒啪嗒地滴在了桌子上。

他以为自己能忍住的,他这一路也确实忍着,没有掉一滴眼泪。

但是现在,他真的忍不住了。

“冰河…对不起…”这一路,他努力不去回想的场景再一次出现在他的脑海里。

他冲进冰河攻击里那一刻冰河的惊愕与恐惧。

他在现世镜看到的,冰河毅然决然地抱着他的身体,将自己和他一起冰封,彻底断绝了自己的生命。

冰河看着他的眼睛,说出真的有想要杀了他时,眼里的痛苦与悔恨。

“都怪我没用,才会伤害到你,对不起…”瞬感觉心好痛,他真的好想现在就去找冰河。

哪怕冰河觉得愧疚也好,只要自己一直陪着他,冰河总会有想开的一天。

但是他不能这么做,因为…如果那样的话,以后肯定会给冰河带来更大的伤害。

楼道里有脚步声传来。

瞬赶紧擦去了脸上的泪水,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

“瞬,你在吗?”是纱织的声音。

“纱织小姐,我在这里。”说着,他向门口走去,“您怎么来了?”

“因为我想,你应该会有些话想单独跟我说。”纱织微微侧了侧身体,示意瞬跟她一起去大厅。

“您果然察觉到了吗?”

“很明显哦,我想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,只是没说而已。”

“…是这样吗?”瞬无奈地摇了摇头,坐到了大厅的沙发上。

纱织看着瞬还有些红的眼睛,轻轻叹了口气,“冰河刚才来跟我道别了,他说想要尽快回西伯利亚,让我代他跟你道个歉,说是不能陪你一起去上学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瞬的反应比纱织想象中的冷淡得多,“我不会怪他的。”

纱织沉默了片刻,决定换个话题,“你想跟我说什么呢?”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